was successfully added to your cart.

107 年度海外特別行程 – 日本〜姬路城、岡山後樂園、廣島

By 十二月 5, 2017最新消息

messageImage_1512352029387

Screenshot_2018-02-06-07-39-59-03

日本〜姬路城、岡山後樂園、廣島

活 動 日 期: 107年04月07-11日 (星期六-星期三)
集合時間地點: 107年04月07日 (星期六) 集合 12:20桃園機場 CI 178 TPE 14:20 / TAK17:50
簡 介:「姬路城」是代表日本近代城郭的古城,因為其美麗的白色漆城牆,型態優美,彷彿展翅的白鷺所以也被稱為白鷺城。自築城以來經歷廢城的危機與戰亂,所幸保留許多建築,現存的大小天守、渡櫓等8座被指定為國寶,74座建造(27座櫓及渡櫓、15座門、32座塀)被指定為重要文化遺產。1993年被登錄為世界遺産。因為保持著築城時的風貌,所以也被稱為「天下名城」或是「日本第一名城」。由於整座城外觀又白又美,許多古裝連續劇和古裝電影在此拍攝外景。
4/7 第一天 桃園/高松~岡山(或倉敷或鷲羽山) CI 178 TPE 14:20 / TAK17:50
今日帶著一顆興奮的心,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四國地區-「高松空港」,
在導遊的帶領下順序出關。出關後,安排前往本日住宿地。
早餐 X 午餐 機上精緻套餐 晚餐 飯店內洋式套餐
住宿:岡山國際飯店 或 岡山全日空飯店 或 同等級

4/8第二天 姬路城~岡山後樂園~倉敷美觀地區~倉敷生活造型市場~林源十郎商店設計街~廣島
早餐後首先前往世界遺產及日本三大名城之一的【姬路城】為日本的名城,白鷺展翅,形態優美姬路城是位於兵庫縣西部、姬路市內的一座城堡。建於 14 世紀中葉,並在 16世紀由武將豐臣秀吉下令建造了3 層的望樓“天守閣”,其後在 17 世紀又由當時的城主、武將池田輝政作了進一步修築。它形態優美,被比喻爲展翅的白鷺,故也稱白鷺城。
【岡山後樂園】為日本三大名園之一,於西元1686(貞享3)年,岡山藩主池田綱政為靜心養身及招待賓客所建造的別苑以岡山城為背景、唯心山及澤池為中心所建的一座林泉迴遊式庭園,在花費約14年歲月中陸績完成許多大大小小的茶屋及許多重要代表作,在晴山之國的岡山在藍天綠地的色彩搭配下以及園內花卉在時令的變化下,四季展現出不同的風貌,遠眺前方可隱約看見後方的岡山城,兩著相互融合成為構築出一幅美麗的圖晝。【倉敷美觀地區】,倉敷市位於中國地區的要塞,自古就是物資集散地,因建有許多米倉而被稱為“倉敷”, 至今倉敷仍保留著許多米倉。在江戶幕府時代為德川將軍家的領地,是由商人及專業人士所打造出來充滿書香文化氣息的一條街;路旁的楊柳樹和白牆相映而成的街道,充滿著日本傳統之美,曾在江戶時代繁榮的印像一如往昔。一排排的街道還殘存著日本的歷史與文化的痕跡,可以體驗老街純樸、懷古的美景,讓人感動不已,入選為平成百景與日本歷史的美麗風土地。您也可以輕鬆的逛逛多彩的手工藝品店、倉敷限定的當地土產、著名陶器備前燒、和菓子等等。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倉敷風味餐 晚餐 燒烤自助餐
住宿:廣島 麗家皇家 或 廣島王子 或 同等級

4/9第三天 原爆館。和平公園~宮島口渡輪~日本三景之一「宮島嚴島神社大鳥居」~加贈
每人鮮烤牡蠣~廣島
早餐後前往位在廣島市,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的【原爆圓頂】,民國34年8月6日原子彈的落彈地點,崩塌半毀的外壁,只剩下鋼筋鐵架的圓形屋頂,給人初步的震撼;自被炸至今,一直原封不動被保存著;平和公園是為了祈盼世界永久和平以及這一悲劇不再重演,在廣島市中心修建了一座和平紀念公園。座落在元安川和本川之間的三角地帶,是一座花開四季,色彩繽紛的美麗公園介紹原爆發生前後的廣島與人民渴望邁向和平的步履。
特別搭乘渡輪前往 【宮島】與宮城縣的松島、京都府的天橋立齊名,並列為日本三景。據傳西元593年,推古天皇就位時在此建造了嚴島神社。搭乘渡輪來到建在海上的【嚴島神社】,古樸的絲柏皮屋頂,朱紅色棟樑,有如一幅調和的日本畫,風光明媚的神社內飼養著神鹿;若有機會欣賞嚴島八景之一的『嚴島明燈及鏡池秋月』(退潮時才可看見),漲潮時佇於海上的木造【紅色大鳥居】更是聞名全日本。於1996 年被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文化遺產。在長約350m宮島表參道的街道上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日式風味料理 晚餐 廣島涮涮鍋
住宿:廣島 麗家皇家 或 廣島王子 或 同等級

4/10 第四天 日本的愛琴海「島波海道」~耕三寺-未來心之丘~松山城~少爺列車(無搭乘)
早餐後前往【日本愛琴海~島波海道】連接本州廣島縣尾道市和四國愛媛縣今治市的西瀨戶自動車道(愛稱:瀨戶內島波海道),是由各具特色的九座高架橋樑將瀨戶內海的島嶼連接起來的全長約60公里的汽車專用道路。各高架橋樑上同時也設有自行車、行人專用道,可以在感受海風的同時享受散步與騎車的樂趣。由高架橋樑連接起來的島波沿線地區,有著得天獨厚的瀨戶內海的溫和氣候,孕育出美麗的風景和豐富的自然,富有特色的歷史、文化、體驗等充滿了無窮的魅力。
【耕三寺、未來之丘】日本企業家金本耕三為了紀念母親祈求冥福所建立的寺院,彷造日光東照宮的陽明門的孝養門以及飛鳥至江戶時期的代表堂塔,模擬日本各時期佛教建築金碧輝煌;除此之外這裡也是賞楓名所,秋季紅楓期間雜些許綠葉,五顏六色令人目不暇給,本堂上方的坡道可通往有一歐式大理石庭園「未來之丘」,雪白色的大理石庭園在藍天碧海襯托下,更顯奪目而耀眼,穿梭巨石之間登高望遠,宛如歐洲地中海的情境。
【松江城】(又被稱為「千鳥城」)是日本目前僅存的十二座天守閣城堡之一,也是唯一位在山陰地區的城堡,建造於1611年,距今已有四百多年 的歷史,雖未曾遭受戰火侵襲卻也經歷地震火災等的災難時至今日。
【少爺列車】根據原本駛於輕便鐵道上的小型蒸氣機關車復原而成,曾陪著松山人走過明治大正昭和三個年代,在1954年停駛,走入歷史。2001年少爺列車模型重現道後溫泉的街頭,大受觀光客的歡迎。顧名思義,深受喜愛的少爺列車,當然曾出現在小說《少爺》中,被夏目漱石形容為像火柴盒一樣,少爺每天下課後,就是乘著這種火車前往道後泡湯。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日式風味料理 晚餐 飯店內自助餐
住宿:道後溫泉 奧道後 或 同等級 (溫泉區住宿以2人一室為主)

4/11第五天 飯店~讚岐烏龍麵手工DIY體驗~日本人一生中必去「金刀比羅宮」~高松/桃園
CI 1789 TAK 18:50 / TPE21:05
早餐後前去體驗【讚岐烏龍麵手工DIY】,您可一邊親手製作,一邊學習如何把烏龍麵變好吃的小撇步,並享用這世上獨一無二的手工自製烏龍麵。讓人忍不住想大展身手。
【金刀比羅宮】日本全國信仰深厚的神宮鎮守於象頭山(琴平山)東側山腹,起源於時期可以追溯到上古時代,但在庶民之間廣受歡迎則是源自於江戶時代,參拜伊勢神宮與參拜金刀比羅宮同庶民百姓畢生所期。欲登上金刀比羅宮則先需爬上365個石階才能到達神社大門或您也可以自費乘坐只有在古裝劇中才會出現的「石階駕龍」交通工具,讓您可以享受到古代駕龍的樂趣也可以輕鬆的到達神社大門,而從神社大門需再行走785 階才能到達本宮,金刀比羅宮的本宮內供奉著「大物主神」及「祟德天皇」,大物主神主宰航海、農業、漁業、交通、醫藥、殖產等各方面在交通極不方便的古代,無數平民千里迢迢翻山越嶺只為一圓畢生的願望,而無法前往參拜的平民便將家裡的狗託付給前往參拜的親朋好友,讓狗代替自己參拜金刀比羅宮至今在此仍可看見大名鼎鼎的「金刀比羅犬雕像」,這種託人代為參拜的「代參」在古代時期時有所聞也相當有趣。隨後安排前往高松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返甜蜜溫暖的家—台北,結束此次在日本愉快難忘的5日遊。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讚岐烏龍麵套餐 晚餐 機上精緻套餐
住宿:甜蜜溫暖的家

團費:現金42700元 刷卡價43600元以上不含台灣桃園的接送,含司機導遊的小費

中華民國山岳協會.台北百岳挺進隊

報名截止107/12/31 請報名時付訂金5000元及護照影本

活動內容檔案下載

線上留言